花拾Natsumi

约稿请私信或tx2260980381。
ER/Italic练习中。

稍微写点使用说明什么的

花拾Natsumi,一个破写字的破做饭的鹰院毕业生,偶尔搞搞手帐。lof这边目前只po过手写作品,也想问问大家介不介意我po日常(手帐,料理)什么的。

※约稿相关:持续接稿中,es非商用4r/词,商用/设计稿另谈,约稿请私信或加tx2260980381。tx暂时不接受除约稿外的扩列,非常抱歉。

※雷区:任何抄袭作品,xz。相关的稿子不接。

※授权相关:除告知我本人且获得许可之外,作品不授权任何形式的私人使用及商用。

※补充说明:所谓“临摹”我的作品,不事先告知我并取得授权的,我一概不承认。

※关于我在的坑:主要的坑有塞尔达传说,中土系列,哈利波特系列。双琴已退坑。方舟流明单推人。本命歌手是Rurutia,最喜欢的声优是花江夏树,最喜欢的实况up主是Retoruto。其他tag还有Sound horizon,尼尔,ATOLS,Kokia,Kalafina,Aimer,宫野真守。


以上!想到了再补充!

评论(4)

热度(6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